首页 > 拜伦酒店 > 佐迪亚科酒店

佐迪亚科酒店(Hotel Zodiaco)

Ctra. Madrid - Cádiz, Km. 294,拜伦,安达卢西亚,237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Zodiaco酒店正毗邻马德里(Madrid)至科尔多瓦(Cordoba)的高速公路,为商旅的客人或在漫长旅途歇脚的客人提供完美的休息点,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而实用的环境,其大型露台是客人在夏季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到各种美食。 酒店也是在前往马德里(Madrid)、加的斯(Cádiz)和莱万特(Levante)的理想停留歇脚的理想位置。酒店还为商务旅行的客人提供理想下榻地。     除了所有已经提到的服务外,酒店各处还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包括食堂和餐厅。     酒店设有一间一流的餐厅,可容纳150人。您可以品尝到本地和国际美食以及安达卢西亚特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