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兰特里酒店 > 瓦肯塞勒酒店 - 梦莎湾木屋

瓦肯塞勒酒店 - 梦莎湾木屋(Vacancéole - Le Chalet Montchavin)

Station Montchavin,拜兰特里,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210,法国

立即预定
  The Vacancéole-Le Chalet Montchavin旅馆于贝伦特(Bellentre),距离滑雪缆车仅有100米,设有1个健身室、桑拿浴室并提供公寓和一室公寓。 旅馆的标准设施包括1间配备了1台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并配有毛巾和床单。 客人可以在酒廊酒吧放松,或在接待区享用咖啡。 其他服务包括公共区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雪具寄存处。 Le Chalet Montchavin旅馆距离拉普拉涅滑雪胜地(Le Chalet Montchavin)有7.5公里,距离拉迪斯奇(Paradiski)有7公里,距离Albertville镇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