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库沃埃斯酒店 > 拜思科维斯夏卢帕酒店

拜思科维斯夏卢帕酒店(Chalupa Byskovice)

By?kovice 53,拜库沃埃斯,奥洛穆茨,75301,捷克

立即预定
  Chalupa Byskovice旅馆位于By?kovice村,是一座配有台球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桑拿浴室等设施的小屋。一个带烧烤设施和一个露台的大花园环绕着旅馆。Byst?ice pod Hostynem距离旅馆有9公里。 小屋共有2层,设有2个客厅、2间浴室和一个阳台。厨房设有洗碗机、用餐区和冰箱;小屋还配有一张沙发、一台电视和一个角落Spa浴缸,铺有木地板。 您可以将车停在房子前,或其内部车库。一个公共儿童游乐场距离旅馆仅有20米;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一个巴士站距离旅馆有50米。旅馆距离Tesák滑雪场有13公里,距离Helf?tyn Castle城堡有20分钟车程,距离Teplice nad Be?vou温泉村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