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河交汇处酒店 > 速8白河交叉路口酒店

速8白河交叉路口酒店(Super 8 White River Junction)

442 North Hartland Road,白河交汇处,佛蒙特州,050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White River Junction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备了有线电视的客房以及酒店内的洗衣设施,距离白河(White River)的主要大街博物馆(Main Street Museum)仅有2公里。 Super 8 White River Juncti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咖啡机、休息区和空调,亦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White River Junction Super 8酒店的24小时前台恭候客人光临。酒店亦设有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的商务中心。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Super 8 White River Junction酒店距离Fore-U Golf Center高尔夫中心及其迷你高尔夫球、9洞的高尔夫球场和击球笼仅有6分钟车程,距离汉诺威乡村俱乐部(Hanover Country Club)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