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河交汇处酒店 > 白河汇智选假日酒店

白河汇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White River Junction)

121 Ballardvale Road,白河交汇处,佛蒙特州,050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77间房   白河汇酒店的独特场所魅力 -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奇特艺术魅力的佛蒙特州艺术名城,这家酒店令人难忘的场所白河汇是当然之选。白河汇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White River Junction) 靠近 I-91 和 I-89 州际公路,并且酒店位置在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达特茅斯-希契科克医疗中心(Dartmouth - Hitchcock Medical Center)以及深受人们喜爱的旅游景点附近,出行方便。如果您出差到此,您可以使用高速的有线及无线因特网连接高效地工作。并且酒店的地址在达特茅斯-希契科克医疗中心(Dartmouth - Hitchcock Medical Center)和大公司附近,可以轻松快捷地到达会议地点。黎巴嫩市政机场(Lebanon Municipal Airport,LEB)只有三英里之遥,可以免除旅途奔波之苦。休闲旅客都会为酒店的便利位置而心动。您可以在会集各种流派的主街博物馆(Main Street Museum)欣赏馆内收藏的各种奇特作品,在琳琅满目的动力商业街(PowerHouse Mall)购物,或者在具有 200 年历史的洛葛斯矿场(Ruggles Mine)采矿。如果您要进行高山滑雪,附近就有四个非常不错的滑雪胜地,包括深受大众喜爱的基灵顿胜地(Killington Resort)。累了一整天之后,晚上可以抱着一本书蜷曲在酒店图书馆,在健身中心继续您的锻炼计划,或者只是在大厅的壁炉旁放松一下。如果您喜欢水,可以了解上谷水上运行中心(Upper Valley Aquatic Center)的超值游泳套餐。小镇的这家独具特色的酒店必定会令人难忘,赶快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