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河交汇处酒店 > 白河汇口欢朋酒店

白河汇口欢朋酒店(Hampton Inn White River Junction)

104 Ballardvale Drive,白河交汇处,佛蒙特州,05001-,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96间房   从被白河( White River)切断的险峻山峡到佛蒙特州连绵不绝的山脉和纷纷的落叶,入住白河汇口(White River Junction)希尔顿酒店周围的您可观赏到动人心魄的美景。要欣赏佛蒙特州壮丽的景色您可去Killington, Ascutney 和Mount Sunapee, 想去参观美国最古老的云母、长石、绿柱石矿藏您可去罗格斯矿(Ruggles Mine )。以上所有地方与酒店都只有一步之遥。来到白河汇口(White River Junction),您一定不能错过著名的人造景点。城区历史气息浓厚,有许多个性小店、画廊和艺术工作室。您还可与家人参观各类博物馆,或者到主大街的北部舞台欣赏精彩表演。来吧,入住白河汇口(White River Junction)希尔顿酒店,尽享这座水路陆路相互贯通城市的无限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