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河酒店 > 施耐德斯宾馆

施耐德斯宾馆(Schneiders Boutique Hotel / Guesthouse)

6 Warren Hill Close,白河,普马兰加省,124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提供豪华的住宿,位于White River Golf and Country Estate场地上的白河(White River)外,距离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仅有30分钟车程。 Schneider’s Guest House旅馆结合了自然色调与现代设计。客人可以在套房中的壁炉前放松或在私人天井享受阳光。超长床和宽敞的布局可以保证客人享受到舒适的住宿时光。所有客房均可欣赏到美丽的花园、游泳池以及高尔夫球场(Golf Course)的景色。 餐厅提供点菜菜单以及各种著名的南非(South African)葡萄酒。 客人可以打高尔夫球场、享受按摩,并可在户外游泳池旁享受日光浴。细心的业主可以满足客人的每项要求,包括提供保姆服务或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