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河酒店 > 白河高尔夫小屋

白河高尔夫小屋(White River Golf Lodge)

White River Country Estate, 5 Cypress Point Close (off R40),白河,普马兰加省,124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酒店提供带阳台的住宿,客人可以在其阳台上欣赏White River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的美景。带凉廊的餐厅和带阳光露台的游泳池享用全景美景。 所有空调住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宽敞的客房和套房皆拥有明亮的装饰。 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国际和当地特色菜肴,并全天候提供小吃。打一场高尔夫球后,您可在木制酒吧内享用茶点。 酒店可以组织前往布莱德河峡谷(Blyde River Canyon)或Mac-Mac瀑布的旅游,这两个景点都在酒店1小时车程范围以内。酒店还提供前往克鲁格姆普马兰加(Kruger Mpumalanga)国际机场(18.5公里)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