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宫酒店 > 怀特屋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怀特屋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White House)

404 Hester Drive,白宫,田纳西州,37188-,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1间房   欢迎来到怀特屋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这间酒店是理想的休息地,拥有健身中心和按摩浴缸,每位客人都会在这里感到满足。每个房间都配有微波炉和冰箱,方便长时间停留的客人。整个酒店有免费无线网络覆盖。每天早上有丰富的热腾腾的早餐等着您挑选,面包、煎蛋、华夫饼和其他早点。酒店距离纳什维尔仅20分钟,距离受欢迎的商店和餐馆仅几分钟路程,比如Cracker Barrel。我们欢迎所有的宠物,所以您可以带着全家来,有专门的宠物区且设施多样。酒廊旁边是新翻修的游泳池,也是这个地区唯一的室内游泳池。您可以去Opry Mills购物中心或去Grand Ole Opry游览田纳西最受欢迎的一些景点。历史悠久的怀特屋是必须要看的地方,在怀特屋足球馆欣赏完激动人心的赛事后,只需要两分钟路程就可到达。既然您距离纳什维尔这么近,那么娱乐自然丰富多样。从足球比赛到纳什维尔的CMA Fest,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东西填满您的日程。如果您来到这里进行业务往来,我们酒店也提供各种设施举办婚礼、会议和各种活动,让您的旅行变得轻松,使您有时间参加附近的众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