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弗酒店 > 乐斯普瑞斯德拉珐涅酒店

乐斯普瑞斯德拉珐涅酒店(Les Prés de la Fagne)

5 Rue Principale,拜弗,北部-加来海峡大区,59132,法国

立即预定
  Les Prés de la Fagne酒店坐落于Baives的Avesnois Natural Park(Parc naturel régional de l'Avesnois)自然公园内。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或者在酒吧享用饮品。 酒店的现代化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客人还可以使用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共用起居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酒店主人可应要求以当地食材为客人烹制餐点。 Les Prés de la Fagne酒店距离比利时(Belgium)边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himay有10公里。酒店主人可为客人预订旅游参观活动和餐厅餐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