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斯布龙酒店 > 米勒雄狮施瓦岑贝格酒店

米勒雄狮施瓦岑贝格酒店(Müllers L?wen Schwarzenberg)

Murgtalstr. 604,拜尔斯布龙,巴登-符腾堡州,722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拜尔斯布隆(Baiersbronn),坐落在穆尔格河(Murg River)河畔,提供布置传统且现代的客房。客人可以在阳光明媚的露台放松身心,周围环绕着黑森林。 Müllers L?wen Schwarzenberg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木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 Schwarzenberg酒店的内部餐厅为客人提供当地美食。酒吧供应当地啤酒。 客人可以提前预订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需支付小额费用。 酒店的周边地区有许多远足小径。此外,Müllers L?wen Schwarzenberg酒店距离附近一些适合沐浴的湖泊只有15分钟车程。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施瓦岑贝格中央火车站(Schwarzenberg Main Station)只有18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