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斯布龙酒店 > 茉莉花公寓酒店

茉莉花公寓酒店(Ferienwohnung Jasmin)

Kohbachweg 8,拜尔斯布龙,巴登-符腾堡州,722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化的公寓位于拜尔斯布隆(Baiersbronn)的中心风景如画的黑森林(Black Forest)乡间。酒店宽敞的公寓设有花园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Ferienwohnung Jasmin酒店明亮的公寓配有温馨的装潢。每间公寓均设有阳台或露台以及带有线电视的起居室。 客人可以在镇中心的许多咖啡馆和米其林星级餐馆用餐,还可以在公寓的厨房准备家常菜。 Ferienwohnung Jasmin酒店是客人前往Murgtal山谷周围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下榻之地。 Ferienwohnung Jasmin酒店距离Baiersbronn Schule Train Station火车站400米。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