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斯布龙酒店 > 贝格维斯旅馆

贝格维斯旅馆(Haus Bergwiese)

Winterseitenweg 14,拜尔斯布龙,巴登-符腾堡州,722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风格的旅馆坐落在黑森林小镇拜尔斯布隆(Baiersbronn),周边环境清幽,俯瞰着穆尔格河(Murg River)。由家庭经营的Haus Bergwiese旅馆提供带传统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旅馆的客房和公寓都提供有线电视、收音机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用餐区和起居室)。 拜尔斯布隆镇(Baiersbronn)拥有许多供应地方和当地菜肴的餐厅和咖啡馆以及巴登-符腾堡州传统风格的酒吧(供应德国啤酒)。 Haus Bergwiese旅馆坐落在多条路标指向清晰的远足径和自行车道之间,距离风景如画的城市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79公里,距离巴登-巴登市(Baden-Baden)有1小时车程。 拜尔斯布隆火车站(Baiersbronn Train Station)距离旅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