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斯布龙酒店 > 拉姆酒店

拉姆酒店(Hotel Lamm)

Ellbachstra?e 4,拜尔斯布龙,巴登-符腾堡州,722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传统酒店位于Baiersbronn-Mitteltal市美丽的黑森林(Black Forest)地区,您将在此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乡村住宅风格的设计,配有舒适的家具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酒店的spa拥有安静的氛围,设有各种健康设施,包括美容护理和按摩,客人可于此尽情放松休憩。大露台和周围的黑森林是沐浴阳光或远足的理想地点。 热情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宝贵的建议。您可在酒店的精美餐厅尽享晚餐美食以结束一天的完美生活。 这家由啤酒厂改建而成的酒店数代以来持续为客人提供优质食品和舒适的住宿环境。 从2014年2月起,入住2晚或以上的客人将获赠Schwarzwald Plus Card卡,客人可凭此卡免费进入80多个区域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