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斯布龙酒店 > 特拉诺瓦酒店

特拉诺瓦酒店(Terra Nova)

Tonbachstra?e 177,拜尔斯布龙,巴登-符腾堡州,7227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高级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黑森林地区迷人的Baiersbronn镇,提供布置良好的客房、一流的Spa设施和免费自助早餐。 Terra Nova酒店所有最近装修的客房都拥有宽敞的浴室、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阳台。您可以从阳台上欣赏到黑森林和拜尔斯布隆(Baiersbronn)的美妙景色。 您可以享用Terra Nova酒店提供的免费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前往游览该地区风景如画的远足和自行车路径。回到酒店后,您可以在酒店内的咖啡厅或在露台上品尝咖啡和蛋糕。 您可以在Terra Nova酒店的Spa区放松身心尽情享受;该Spa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并可为客人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