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施泰因酒店 > 利普曼克洛斯达伯格酒店

利普曼克洛斯达伯格酒店(Hotel Lipmann "Am Klosterberg")

Auf dem Teich 8,拜尔施泰因,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14,德国

立即预定
  传统的酒店已由同一家族经营了200多年,坐落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摩泽尔河谷(Rhineland Palatinate’s Moselle Valley)。藤蔓掩映的露台上可欣赏到摩泽尔河的壮丽景色。 Hotel am Klosterberg酒店将古老的传统与现代化的舒适融合在一起。位于梅特涅(Metternich)城堡遗址和加尔默罗修道院(Carmelite monastery)之间,景色优美,坐落在历史文化名镇拜耳施泰因(Beilstein),该镇在当地被称为“摩泽尔的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of the Moselle)。 宽敞的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是。客人可以在Lipmann Altes Zollhaus和Alte Stadmauer餐厅享用美味的餐点和区域特色,距离酒店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历史悠久的Metternich’schen Zehnthaus酒窖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是一座可以追溯到1577年的拱形酒窖,可容纳130位客人在此享用当地葡萄酒和当地美食,并感受其独特的氛围。 Hotel Lipmann Am Klosterberg酒店位于特里尔(Trier)和科布伦茨(Koblenz)之间。客人可以方便地在摩泽尔(Mosel)乡村徒步旅行和乘船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