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林利斯酒店 > 德尔盖姆斯环形酒店

德尔盖姆斯环形酒店(Ringhotel Die Gams)

Hauptstr. 16,拜尔林利斯,巴伐利亚自由州,92339,德国

立即预定
  欢迎光临Hotel "Die Gams"酒店。这家多功能的酒店设有一间自1794年以来便属于家族产业且由家族经营的温馨餐厅。欢迎客人享受酒店的宜人氛围以及供应巴伐利亚特色菜肴和更多德国创新美食和国际佳肴的餐厅。酒店的热情款待和舒适客房将确保客人享受愉悦的住宿体验。 客人如今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在共用电视休息室收看Sky Sports体育频道的现场直播足球赛。     您将在酒店的客房度过舒适的时光。非吸烟客房以及客房内的漩涡浴缸将令您的下榻转变为一个真正的假期。两幢建筑(主楼以及旅社)均设有电梯以及供您放松的桑拿设施。     Lucullus欢迎您前往享用美味佳肴。 当地特色菜肴结合意大利的烹饪艺术将带您前往美食天堂。 您可以在愉快和浪漫的氛围中享用主厨的精选美食,与亲朋好友共进晚餐或是与一大群朋友庆祝来度过美好的时光。 您可以选择:在温室、松树休息室、壁炉边和咖啡馆的小花园内用餐、庆祝或享受迷人的氛围。如果您正在计划一个大型聚会,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宴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