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林利斯酒店 > 格勒斯mD酒店

格勒斯mD酒店(Hotel mD-Hotel Gallus)

Neumarkter Strasse 25,拜尔林利斯,巴伐利亚自由州,923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拜尔林利斯(Beilngries),提供舒适的客房以及位于Altmühltal自然保护区中心的spa区,距离美因河-多瑙河运河(Main-Danube Canal)仅有几步之遥。 MD Hotel Gallus酒店的客房均享有温暖的色调,提供舒适的家具、现代化浴室以及收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多间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客人可以在Hotel Gallus酒店带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日光浴室以及热水浴池的spa区放松身心。喜爱运动的客人可以使用现代化健身器材。 客人可以在Wirtstube餐厅、Bistro-Wintergarten餐厅以及Ofenstübchen餐厅品尝地域和国际风味美食。夏季,客人可以在酒店令人愉悦的露台上享用餐点。 客人可于退房前在浪漫的Naturstein-Weingew?lbe葡萄酒酒窖放松身心、应酬以及享用优质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