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赫阿姆巴赫特酒店 > 德阿伦德舒维酒店- 汉普郡经典

德阿伦德舒维酒店- 汉普郡经典(Hampshire Hotel – De Arendshoeve)

Molenlaan 14,拜尔赫阿姆巴赫特,南荷兰省,2861 LB,荷兰

立即预定
  Hampshire Hotel – De Arendshoeve酒店位于热闹的小村庄拜尔赫阿姆巴赫特(Bergambacht),距离豪达(Gouda)有12公里,设有带一个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等大量设施的Spa。 宽敞的客房设有现代家具和平面有线电视。大部分客房都设有一张电子可调式床或一张特大号床。每间客房均配有带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颇具情调的Restaurant de Arendshoeve餐厅里选择鱼类和肉类特色单点菜肴。那里每天早晨还提供欧陆式早餐。 拜尔赫阿姆巴赫特(Bergambacht)位于大城市之间的幽静地区——绿心(Green Heart)中心。那里为客人提供很好的远足和骑自行车机会。鹿特丹(Rotterdam)距离酒店仅有20公里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