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尔布伦酒店 > 施特罗布尔酒店

施特罗布尔酒店(Hotel Strobl)

Wolfratshauser Str. 54a,拜尔布伦,巴伐利亚自由州,8206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Isar River Valley河谷的Baierbrunn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带啤酒花园的巴伐利亚餐厅和前往慕尼黑的快速列车连接。 传统风格的Hotel Strobl酒店提供宁静的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缤纷的装潢和带吹风机的现代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或露台。 客人可以在Strobl酒店当代风格的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区域美食。该餐厅位于酒店大楼的对面。 Baierbrunn的S-Bahn(城市轻轨)车站距离Strobl Hotel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每25分钟就有一辆直线列车前往慕尼黑中央火车站。 Strobl Baierbrunn附近的休闲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Forstenrieder公园保护区距离酒店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