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恩斯代尔酒店 > 拜恩斯代尔堪萨斯城市汽车旅馆

拜恩斯代尔堪萨斯城市汽车旅馆(Bairnsdale Kansas City Motel)

310 Main Street,拜恩斯代尔,维多利亚,387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cono Lodge Kansas City汽车旅馆位于拜恩斯代尔(Bairnsdale)的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户外座位的烧烤区。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带DVD播放机和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Econo Lodge Kansas City Motel Bairnsdale汽车旅馆距离拜恩斯代尔火车站和当地超市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湖入口(Lakes Entrance)有30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一台冰箱、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施,还设有休息区和办公桌。部分客房还设有Spa浴缸。 客人可以在指定的当地餐馆用餐后将餐费记在客房费用中,并可使用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