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迪酒店 > 西佳皇家公园酒店

西佳皇家公园酒店(Best Western Royal Park 又名:Best Western Royal Park Hotel)

Pinjore Nalagarh Road, Bhud ,NH 21A, Baddi Distt,拜迪,173205,印度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酒店位于工业城镇巴德迪镇(Baddi),设有供客人在欣赏壮丽山景的同时享用异国美味佳肴的露台餐厅。酒店还提供健身中心和免费私人停车场。Zen水疗和健康中心提供各种Spa和健康理疗服务,如由训练有素的理疗师提供的身体护理、美容理疗和面部疗法等。 空调客房配有沙发、书桌、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Best Western Royal Park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洗衣、行李寄存和票务服务。酒店还配备了商务中心以及会议/宴会设施。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机场交通服务,还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收费无线网络连接。 Spice Route高级餐厅供应印度、东方和欧洲美食。酒吧可供客人享用饮品。 酒店距离Bhojia牙科学院仅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昌迪加尔机场(Chandigarh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昌迪加尔火车站(Chandigarh Railway Station)以及昌迪加尔市(Chandigarh)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