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拜昂酒店 > 冬宫农场 - 庄园酒店

冬宫农场 - 庄园酒店(Quinta da Ermida - Turismo de Habitacao)

Rua da Quinta da Ermida no248,拜昂,北部大区,4640-460,葡萄牙

立即预定
  Quinta da Ermida酒店坐落在杜罗河(Douro River)河边,位于郁郁葱葱的乡间地带,设有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将自己的船停靠在码头上,还可以享受乘船观光之旅。 每间宽敞的客房都拥有个性化的传统装饰,如四柱床和木质百叶窗,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空调、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气候温暖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上遮阳伞的阴凉处享用早餐。点菜餐厅供应其他餐点。酒店还设有酒吧,供应各种饮品。 湖泊是客人垂钓和划船的理想去处。湖边还设有网球场。室内游戏室设有台球桌。 Quinta da Ermida - Turismo de Habita??o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波尔图市(Porto)有75分钟车程,距离当地火车站仅有50米,客人穿过酒店即可抵达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