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户酒店 > 八户康福特茵酒店

八户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Hotel Hachinohe)

Shiriuchimachi Tateda 2-16,八户,青森县,039-1101,日本

立即预定
  Comfort Hotel Hachinohe酒店距离JR八户火车站(JR Hachinohe Train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早餐,包括面包、日本饭团和汤。客人入住时可以享用免费的迎宾咖啡。 客房配有空调、1台液晶电视、1台小冰箱和1间带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还设有1台咖啡机。 酒店提供复印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还可以在自动售货机购买饮料。酒店提供数量有限的收费停车位。 客人可以在早餐室享用美味的西式自助餐和日式早餐,开始早晨的生活。 Hachinohe Comfort Hotel酒店距离Hasshoku Center市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Kushikiri Hachiman神社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