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撒丁岛酒店 > 巴杰萨迪尼亚俱乐部酒店

巴杰萨迪尼亚俱乐部酒店(Club Hotel Baja Sardinia)

Località Baja Sardinia,巴哈撒丁岛,撒丁大区,0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lub Hotel酒店距离巴哈撒西岛( Baja Sardinia)的主广场仅有几步之遥,提供一个私人海滩,并享有地中海的全景。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阳台。 Club Hotel Baja Sardinia酒店就位于公共海滩上。配有太阳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骑自行车是探索Sardinia地区的好方式。 客房宽敞并装有空调,配备了一台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俯瞰海湾和马达莱纳群岛(Maddalena Archipelago)。 酒店的主餐厅Bouganville全天营业,从早餐时间开放至晚餐时间。您可以在这里享用丰盛的美式自制早餐以及晚餐时的地中海和意大利美食及400多种葡萄酒。 Miramare餐厅是酒店的点菜餐厅,设有一个海景露台。Escopazzo是酒店的第三间餐厅,位于地面层,也享有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