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撒丁岛酒店 > 乐比安卡豪华度假酒店

乐比安卡豪华度假酒店(L'Ea Bianca Luxury Resort)

Loc. Cala Dei Ginepri,巴哈撒丁岛,撒丁大区,07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L'Ea Bianca Luxury Resort度假酒店配备了奢华假期所需要的一切设施,坐落在一处轻缓的山坡上,并享有大海和La Maddalena群岛的壮丽景色。 大型健身中心配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健身室、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客人可以在休息区享受放松,亦可尽情享受按摩或美容护理等各种服务。 L’Ea Bianca酒店距离大海仅有150米,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地中海花园。宽敞而典雅的客房设有海景阳台,并配备了包括免费网路连接在内的所有现代化舒适设施。 餐厅俯瞰花园,提供各种美味的撒丁岛、意大利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品尝各种精心挑选的葡萄酒。 酒店内还设有一间精品和奢侈品商店,以及一间直通花园的装备精良的会议室(可容纳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