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撒丁岛酒店 > 白鹭酒店

白鹭酒店(Hotel Airone)

Strada per Baja Sardinia,巴哈撒丁岛,撒丁大区,0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Airone酒店坐落在占地10英亩的绿色公园内,公园里设有游泳池和网球场。酒店俯瞰Cannigione Gulf海湾,距离一片公共海滩有700米,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前往Baja Sardinia城的免费班车服务。 Airone酒店的空调客房享有海湾或橄榄树及花园的美景,设有一台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一间备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庭院或阳台。 餐厅供应撒丁岛特色美食,也可组织各种主题晚宴。 客人可以在酒店进行足球、骑马和保龄球等运动。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以及带水力按摩区的泳池。迷你俱乐部和私人海滩于夏季开放。 提前30天预订7晚及以上住宿的客人可免费在海滩使用2把太阳躺椅和1把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