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撒丁岛酒店 > 吉美拉别墅酒店

吉美拉别墅酒店(Hotel Villa Gemella)

Loc Baja Sardinia,巴哈撒丁岛,撒丁大区,0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Villa Gemella酒店是一间家庭经营式友好酒店,位于宁静的海滨,是愉悦假期的理想之选。 Villa Gemella酒店是1座带2座侧楼的大型建筑,中心区设有一个盐水游泳池,该泳池配备了漩涡浴缸区和供儿童使用的浅水池。 Hotel Villa Gemella酒店位于拜亚撒丁区,距离市中心有500米,距离Porto Sole海滩不到300米。客人可以在当地餐馆获得折扣优惠。 Villa Gemell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和现代化舒适设施。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可欣赏到迷人的海景。 英式花园旁设有专用停车场,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客人可以在酒店员工的安排下进行丰富多彩的短途旅游和观光活动,之后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