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撒丁岛酒店 > 拉罗卡度假酒店及spa

拉罗卡度假酒店及spa(Hotel La Rocca Resort & Spa)

Baja Sardinia,巴哈撒丁岛,撒丁大区,0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Rocca酒店是一家地中海风格的酒店,就位于Baja Sardinia外,设有享有全景的拱形阳台,并提供前往距离酒店有800米的私人海滩。 Hotel La Rocca Resort & Sp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电视以及可俯瞰花园或拉马达莱娜(La Maddalena Archipelago)美景的阳台或露台。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典雅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并于晚餐时段提供撒丁岛、意大利和国际特色菜肴。酒店还设有海滩边的餐厅。 La Rocca酒店四周被橄榄树和地中海绿色植物所环绕,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免费spa中心配备了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Kneipp浴室和感应淋浴,并设有休闲区和热凳。 酒店的私人海滩提供免费太阳椅、遮阳伞和沙滩毛巾,并提供前往Baja Sardinia中心的班车服务。受欢迎的海滨城镇切尔沃港(Porto Cervo)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