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拉赫酒店 > 兰德阿尔酒店

兰德阿尔酒店(Landhaus Delle)

Gutenfelsstr. 16,巴哈拉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422,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Landhaus Delle in Bacharach酒店位于莱茵河(River Rhine)周边葡萄酒产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宽敞舒适的客房。公共区覆盖免费无线网络。 Landhaus Delle酒店的所有客房设有休息区、电视以及大理石浴室。 周围的Rhineland-Palatinate乡村适合徒步远足和骑行。酒店距离一条步行小道的起点仅200米,距离Stahleck Castle城堡和巴哈拉赫(Bacharach)历史悠久的老城区4公里。 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提供含5道菜的晚餐。酒吧供应酒窖珍藏的各式葡萄酒。 Landhaus Delle酒店距离巴哈拉赫火车站(Bacharach Train Station)4.5公里,距离A61高速公路有15分钟车程,内设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