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拉赫酒店 > 巴哈拉赫佛纳图阿度假屋酒店

巴哈拉赫佛纳图阿度假屋酒店(Ferienhaus Frohnatur Bacharach)

Oberstra?e 50,巴哈拉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422,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Frohnatur Bacharach酒店直接坐落在莱茵河畔田园诗般迷人的Bacharach镇中心地带,其设备齐全的度假屋均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小镇和河谷的美景。 Ferienhaus Frohnatur Bacharach酒店的度假屋均铺有木地板,拥有传统的家居风格装潢,并全部配备了一间现代化浴室以及一间带沙发床、卫星电视和木柴壁炉的起居室。 配套完善的厨房提供咖啡机和用餐区,欢迎客人在其中准备餐点。此外,数间面包房、咖啡馆和餐馆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历史悠久的Bacharach葡萄酒小镇以其木结构房屋和浪漫的莱茵河谷风光而闻名。莱茵河距离酒店仅有250米,为悠闲漫步和骑自行车提供了理想的基地。 Bacharach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00米之遥,可以提供40分钟内直达科布伦茨市(Koblenz)的车次。从小镇出发经A60高速公路驾车40分钟即可到达威斯巴登市(Wiesb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