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拉赫酒店 > 巴查瑞彻酒店

巴查瑞彻酒店(Bacharacher Hof)

Marktstra?e 8,巴哈拉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4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莱茵河(River Rhine)仅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游泳池和免费桑拿浴室。酒店坐落在Bacharach镇的旧城区,并提设有费停车场。 Bacharacher Hof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宽敞休息区,并配有浴袍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阳台。 酒店明亮的餐厅供应莱茵(Rhineland)地区的特色菜肴。客人还可以选择在户外的花园露台用餐。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Bacharacher Hof酒店提供多种按摩、理疗和营养咨询服务。 客人可以租用Bacharacher Hof酒店的自行车去探索萊茵河中游河谷的葡萄园及森林。Stahleck城堡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