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拉赫酒店 > 斯塔莱克伯格咖啡厅酒店

斯塔莱克伯格咖啡厅酒店(Hotel-Café-Burg Stahleck)

Blücherstr. 6,巴哈拉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4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巴哈拉赫(Bacharach)城中心,正对着风景秀丽的莱茵河谷葡萄园。酒店提供带户外露台的餐厅/咖啡厅和传统的客房,并于公共区域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Café-Burg Stahleck酒店的客房装饰以温暖的奶油色,铺设了木地板。所有的客房都设有一台有线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Burg Stahleck酒店供应丰盛的区域菜肴,并于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咖啡厅内提供小吃,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巴哈拉赫美丽的老城区拥有许多传统半木结构建筑、商店和餐馆。酒店距离莱茵河畔长廊(River Rhine Promenad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该地区还拥有一些远足和自行车路径。 Hotel-Café-Burg Stahleck酒店距离巴哈拉赫火车站只需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附近亦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