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哈拉赫酒店 > 斯蒂格塔尔酒店

斯蒂格塔尔酒店(Steeger Tal)

Blücherstr. 250,巴哈拉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4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位于莱茵河中游河谷(Middle Rhine Valley)中的巴哈拉赫(Bacharach-Steeg),邻近Burg Stahleck城堡遗迹,可为客人提供布置舒适的客房和公寓、免费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eeger Tal宾馆的双人间均采用现代风格的装饰,设有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该宾馆还提供1套最多可供5人入住的公寓。 客人可以到宾馆舒适的休息室内或者大型日光浴草坪上放松身心。 Steeger Tal宾馆可以组织由导游带领穿越葡萄园的远足活动、葡萄酒品酒会、城市和城堡观光游以及乘船游览。此外,宾馆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这家宾馆距离巴哈拉赫(Bacharach)有2公里,距离Burg Stahleck约有800米,距离哈恩机场(Hahn Airport)以及美因茨市(Mainz)和威斯巴登市(Wiesbaden)均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