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古尔酒店 > 加利纳马斯科曼廓酒店

加利纳马斯科曼廓酒店(Hotel Galena Mas Comangau)

Ramón Llull,1,巴古尔,加泰罗尼亚,17255,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一座18世纪的加泰罗尼亚农舍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花洒淋浴的时尚客房和可欣赏美景的露台,距离贝古尔(Begur)迷人的市中心有400米。 Hotel Galena Mas Comangau酒店的空调客房铺有木质地板,并拥有现代化的质朴风格装潢。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露台。 Galena Mas Comangau酒店的餐厅可以俯瞰Baix Empordà地区的山脉景观,供应传统风格的地中海式餐点。酒店还设有酒吧和时尚的休闲休息室。 酒店距离多处海滩均有不足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多个高尔夫球场仅有不足20分钟的车程,距离赫罗纳(Girona)及其机场均约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