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古尔酒店 > 埃瓜布拉瓦旅馆

埃瓜布拉瓦旅馆(Parador de Aiguablava)

Platja D'aiguablava,巴古尔,加泰罗尼亚,17255,西班牙

立即预定
  Parador de Aiguablava酒店坐落于Costa Brava岩石海岸线的松树林中,俯瞰着大海。客房享有美丽的海景;设有室外游泳池。 Aiguablava Parador酒店所有宽敞的空调客房都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瓷砖地板和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设有露台或休息区。 Aiguablava Parador酒店拥有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带躺椅的大型阳光露台。 酒店设有2间餐厅,一间位于主楼,另一间位于附近的海滩上,均供应包括新鲜海鲜的Girona区域经典美食。 Parador de Aiguablava酒店距离景色迷人并设有系列高档酒吧和餐馆的中世纪古镇Begur有不到1公里的路程,周围地区提供受欢迎的步行及水上运动,如风帆冲浪、潜水和皮划艇。 酒店距离赫罗纳(Girona)和菲格雷斯(Figueres)皆有一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