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古尔酒店 > 萨卡尔马酒店

萨卡尔马酒店(Hotel Sa Calma)

Sant Miquel, 1,巴古尔,加泰罗尼亚,17255,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Sa Calma酒店距离Begur的主广场有50米,位于一栋经过整修的19世纪住宅内,设有一个免费的spa区和屋顶游泳池。所有客房均设有色光疗法浴缸和淋浴。 Sa Calma酒店典雅的空调客房设有大床,铺有木地板,设有一台电视、保险箱和办公桌。私人浴室备有吹风机、浴袍和拖鞋。 Sa Calma Hotel酒店的水疗区设有桑拿房、热水浴缸和蒸汽房,也提供按摩服务。 酒店设有一间点菜餐厅和一间酒吧。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并可应要求提供特别的饮食菜单。 酒店距离Fornells Beach海滩和Pa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约有15分钟的路程,距离Girona和A-7高速公路有60公里。 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并提供代客泊车服务。客人可以要求机场接机服务,并且您可以在酒店的旅游咨询台租赁汽车或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