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阿卡迪亚酒店 - 市区

阿卡迪亚酒店 - 市区(Acadia Hotel - Downtown)

20 Mount Desert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芒特迪瑟特岛(Mount Desert Island),坐落在巴港(Bar Harbor)市中心,周围遍布餐饮、购物和娱乐场所。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拥有远足和游泳场地,距离酒店有1英里(1.6公里)。Acadia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cadia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亦可在图书馆享受休闲时光。酒店的建筑历史悠久,可追溯至1884年。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Hotel Acadia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连接浴室以及冰箱。 酒店距离大西洋学院(College of the Atlantic)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巴岛周围适合划独木舟的Frenchman海湾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