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亚特兰大海滨酒店及会议中心

亚特兰大海滨酒店及会议中心(Atlantic Oceanside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119 Eden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滨水酒店位于巴尔港(Bar Harbor),设有室内和室外泳池,其私人码头每日提供大自然乘船游览活动。酒店距离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有1英里(1.6公里)。 Atlantic Oceanside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装饰温馨的客房设有冰箱、咖啡机和办公桌。 Bar Harbor Atlantic Oceanside Hotel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使用健身中心或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开往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和巴尔港(Bar Harbor)镇中心的免费季节性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凯迪拉克山(Cadillac Mountain)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Bar Harbor Whale Watch赏鲸地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