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巴尔港品质酒店

巴尔港品质酒店(Quality Inn Bar Harbor)

40 Kebo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Inn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巴尔港(Bar Harbor)乡村及其海滨均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这家酒店位于缅因州(ME)巴尔港(Bar Harbor),地理位置优越,靠近众多国家公园旅游公司、阿贝博物馆(Abbe Museum)和大西洋大学(College of the Atlantic)。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提供逾45英里(72公里)长的步道和马车道,非常适合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户外运动爱好者可攀登凯迪拉克山(Cadillac Mountain)并观赏日出和日落美景,或者沿着27英里(43公里)长的公园环路(Park Loop Road)驱车前行,欣赏阿卡迪亚(Acadia)海岸线的迷人景色。客人可在酒店购买旅游解说CD。 客人可登上Schooner Margaret Todd四桅帆船和巴尔港(Bar Harbor)的Downeast Windjammer Cruises游轮,享受日落巡游,放松身心,亦可沿着拥有众多艺术画廊和商店的缅因街(Main Street)漫步,或在绿色乡村公园(Village Green park)欣赏当地乐队表演和晚间音乐会。缅因州(Maine)巴尔港(Bar Harbor)可满足每位客人之所需。 酒店的Q Corner Cafe餐厅提供含冷热菜肴的每日欧陆式早餐。 Bar Harbor ME酒店提供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平日报纸,以及沙漠山岛(Mount Desert Island)上最大和最独特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之一。在经过一天忙碌的徒步旅行或骑自行车之后,客人可在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 酒店为商务旅客提供带网络连接的大堂电脑和传真/复印服务。 所有宽敞客房均严禁吸烟,设有冰箱、带免费咖啡的咖啡设施、吹风机、熨斗、烫衣板、有线电视、阳台、厨房设施和微波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