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沙漠山街汽车旅馆

沙漠山街汽车旅馆(Mount Desert Street Motel)

68 Mt. Dessert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位于缅因州的巴港镇(Bar Harbor),提供免费WiFi,距离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有1英里(1.6公里),距离海滨和各种商店、餐厅均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Mount Desert Street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台微波炉、冰箱、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台咖啡机。 Bar Harbor Mount Desert Street Motel汽车旅馆在大堂中供应晨间咖啡。 汽车旅馆距离Village Green公园以及开往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的免费班车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尔港观鲸点(Bar Harbor Whale Watch)有半英里(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