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巴尔港村民汽车旅馆

巴尔港村民汽车旅馆(Bar Harbor Villager Motel)

207 Main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巴尔港(Bar Harbor)的中心,拥有一个温水室外游泳池,并每天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旅馆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距离旅馆有2英里(3.2公里)。 Bar Harbor Villager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冰箱、咖啡机和有线电视,这些现代客房还提供空调和一个共用庭院或阳台。 许多餐馆距离旅馆都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包括Testa's Restaurant餐馆和McKays Public House餐馆。 汽车旅馆距离巴尔港赏鲸公司(Bar Harbor Whale Watch Company)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ass Harbor Head Lighthouse灯塔有19公里。Villager Motel in Bar Harbor汽车旅馆也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