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巴尔港庄园酒店

巴尔港庄园酒店(Bar Harbor Manor)

47 Holland Avenue,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尔港(Bar Harbor),距离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尔港码头有0.5英里(0.8公里)。酒店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葱郁的花园。 Bar Harbor Mano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冰箱、平面电视、咖啡设施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在室外休息区或会客厅的火炉旁放松身心。Bar Harbor Manor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礼宾服务。 酒店距离巴尔港观鲸公司(Bar Harbor Whale Watch Company)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科博谷高尔夫俱乐部(Kebo Valley Golf Club)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