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伊甸村别墅汽车旅馆

伊甸村别墅汽车旅馆(Eden Village Motel and Cottages)

986 State Highway 3,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巴港(Bar Harbor)的这家酒店距离Acadi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4英里(6.4公里),与巴港镇中心相距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有线电视的客房。 Eden Village Motel and Cottage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小屋设有带炉灶和壁炉的小厨房。所有房间都提供咖啡机。 客人可以使用Bar Harbor Eden Village Motel and Cottages酒店内的烧烤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Mt Desert Oceanarium海洋水族馆有3英里(4.8公里),与Lamoine State Park州立公园则相距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