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蓝毕酒店 - 巴尔港酒店

蓝毕酒店 - 巴尔港酒店(Bluenose Inn - Bar Harbor Hotel)

90 Eden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沙漠山岛(Mount Desert Island)的酒店享有法国人海湾(Frenchman Bay)的全景,距离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有不到10分钟车程,设有Spa、室内和室外恒温游泳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izzentop’s Great Room供应鸡尾酒并呈献现场钢琴演奏。Bluenose Inn - Bar Harbor Hotel酒店还设有Looking Glass餐厅。 所有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台迷你冰箱和Keurig咖啡机。酒店可应要求提供DVD播放机。Mizzentop大楼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壁炉以及俯瞰着法国人海湾的私人阳台。 Bluenose Inn - Bar Harbor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也可以在热水浴池或蒸汽浴室内放松??身心。24小时营业的礼品店出售缅因州制造的独特纪念品。 酒店位于乔治多尔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George B. Dorr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步行范围内,距离巴港(Bar Harbor)市区及巴港观鲸公司仅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