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港酒店 > 安妮怀特卡伦酒店

安妮怀特卡伦酒店(Anne's White Columns Inn)

57 Mount Dessert Street,巴港,缅因州,046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个AAA级3钻石等级的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缅因州巴尔港(Bar Harbor)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有5分钟车程。旅馆于午间供应葡萄酒和奶酪,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ne’s White Columns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浴室,享有花园景致。所有空调客房均以花卉图案和古董家具布置,装潢独具一格。 巴尔港(Bar Harbor)的Anne’s White Columns B&B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热早餐。客人可以在客厅的壁炉旁或者前面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旅馆距离Pat’s Pizza、Side Street Cafe和Dog & Pony Tavern & Restaurant等各类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巴尔港观鲸公司(Bar Harbor Whale Watch Company)有0.5英里(0.8公里),距离科博谷俱乐部(Kebo Valley Club)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