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福德酒店 > 玛卡多盖画廊住宿加早餐酒店

玛卡多盖画廊住宿加早餐酒店(Machado Gallery B&B)

9 Wellesbourne Road,巴福德,沃里克郡,CV35 8EL,英国

立即预定
  Machado Gallery B&B住宿加早餐旅馆曾是18世纪一位艺术家的住宅,坐落在历史悠久的Barford村,位于埃文河(River Avon)河畔。这家古色古香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沃里克城堡(Warwick Castle)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带围墙的幽静花园和带燃木壁炉的休息室。 Machado酒店的客房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装饰,配有艺术品和古董,设有连接浴室、双控电热毯、高级床单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当地的酒吧和餐馆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前往酒吧,或使用沏茶/咖啡设施。 自助早餐包括各类刚出炉的面包或糕点、新鲜水果、酸奶、麦片、谷类、奶酪、自制的蜜饯、鲜榨果汁、茶和现做的咖啡。 连接斯特拉特福(Stratford)、沃里克(Warwick)和利明顿温泉(Leamington Spa)的巴士站就位于附近,每隔一小时就有一班车出发。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莎士比亚的故乡Stratford-upon-Avon仅有18分钟的车程,距离华威(Warwick)市中心仅有3.5英里(5.6公里),距离伯明翰国际机场(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国家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均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