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伐利亚爱森斯坦酒店 > 维森诺旅馆

维森诺旅馆(Pension Wiesenau)

Anton Pech Weg 23,巴伐利亚爱森斯坦,巴伐利亚自由州,94252,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Wiesenau旅馆位于Bayerisch Eisenstein,坐落在巴伐利亚森林和格罗瑟阿尔伯(Gro?er Arber)滑雪区的边缘,提供免费自行车、可免费使用的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乡村风格的住宿配有实木家具,提供平面电视、休息区和带吹风机及洗浴用品的浴室。所有客人都可欣赏到高山和花园的美景。 Pension Wiesenau旅馆提供杂货店送货服务和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停车场可免费使用;客人可获赠GUTi卡,此卡可供客人免费使用整个巴伐利亚森林区的公共交通工具。 旅馆周边的乡村地区非常适合滑雪、骑车和远足等活动。旅馆距离捷克边境和Bayerisch Eisenstein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100米。客人可以在行程之间于Wiesenau旅馆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里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