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伐利亚爱森斯坦酒店 > 伯格宾馆

伯格宾馆(G?stehaus am Berg)

Bayerwaldstrasse 5,巴伐利亚爱森斯坦,巴伐利亚自由州,9425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禁烟旅馆的客房享有巴伐利亚森林的景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图书馆和1个儿童游乐场,距离Bayerisch Eisenstein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G?stehaus am Berg旅馆的客房都配备了电视、DVD播放机、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矿泉水。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设有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区或花园里休息。图书馆有英文和德文书籍,还提供各种游戏、DVD、旅游指南和地图。 旅馆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其中包括自制的果酱、新鲜面包和特色咖啡。 Bayerisch Eisenstein环绕着自行车径、徒步径和格罗瑟阿尔伯山(Gro?er Arber Mountain)滑雪道。旅馆距离滑雪缆车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捷克边境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将获得1张可以免费搭乘公共交通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