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沃酒店 > 美好年代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

美好年代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B&B Villa Belle Epoque)

Route De Bomal 11,巴尔沃,卢森堡省,6940,比利时

立即预定
  住宿加早餐别墅归Schrama家族所有,前身为一座狩猎屋,位于Barvaux中心,毗邻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Golf Durbuy。 Josephine和Emile Schrama以及他们的狗Lothe将照顾客人及其家人,以便客人在他们环境舒适的家中放松身心。Villa Belle Epoque别墅位于Route De Bomal(N86)道路上,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周围地区和比利时的其他地区。别墅还距离Barvaux火车站非常近,那里提供往返Liege的列车。 住宿加早餐别墅还设有大花园。客人可免费使用别墅内的私人停车场。     4间套房内设有一间供2人入住的卧室,配备有标准设施,拥有一间连接浴室。